DSC08289.JPGDSC08290.JPG

        我比過很多場圍棋賽,也得過了很多獎項,可是學了四五年,都還沒升段.最近有一個新比賽,我就加緊努力想要在這比賽能得獎.升段,所以我就特別去上各別班,還請了老師來特別指導我,不能浪費錢,要努力學習趕快升段才行.最近我也有上網下棋,如果有人想跟我一起下棋就去-www.twgo.com.tw-來跟我下棋喔!

         通常一場比賽都是比五盤,輸兩盤就沒有什麼勝算了,所以每一盤都要很專心下,甚至有一些比賽如果你無故棄權的話,他還會將擬停賽一年呢,不能報名了比賽又不去比.

        下棋可以讓你放鬆心情,所以你要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想要如何下好下一首棋.它算是一種運動,可以讓你更容易去思考每一件事,下棋是一件很好的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son8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