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去台北參加{2010第十九屆海峰盃圍棋比賽}2010海峰盃活動簡介

       海峰盃簡介:

                  前生:全國電子盃

                  歷史:20年囉  昰全國歷史最優久的圍棋比賽

                  創始人:林海峰國手

經過這次比賽過後.我才知道.原來新竹的棋力是多麼的弱{大多啦!}而台北昰多麼的強.這次比賽有十分之九全部是台北人.其他的是其他縣市的人.我總共下五盤.只有碰到一個新竹人.我居然只有贏兩盤.可見台北的選手有多強.要下贏他們.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那天我六點就起床要搭車去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在路上還看見同學呢.到了那裡.!好多人ㄚ!全部都是各棋院的高手.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打敗對手.許多人到中午就走了.因為輸的太慘了.也有人一路勝到底.就拿到冠軍了.他一定是高手.

      我應該再多努力一點.下一次才有可能贏!2010海峰盃參加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son8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