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圍棋至少有五年了.但是至今還是沒有升段.李世石 最近我一直在尋找我的問題所在.看書上說我應該是在中盤時的攻殺不太熟析和在佈局時的棋下得不是很好.所以老師常在交我佈局階段的棋.我也很努力的學如何把布局下好.現在我也學了幾招很不錯的下法.可以輕鬆搶走對方的地.非常好用.我也要好好謝謝那位老師.雖然我學了那麼多.始終還是沒有辦法升段.可見想要升段.讀是一件容易的是ㄚ!我照著老師的話做.還是沒辦法升段段.

11那天.我參加了海峰盃圍棋比賽.在台北.那裡全都是各個棋院的高手.我跟他們下.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輸定了.最後我已52勝的成績回家了!

我一定要更努力一點.下一次比賽才會贏!

高手-古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son8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